DSCN0076

蹺蹺板小屋位在於捷運西湖站附近,還記得跟蹺蹺板小屋的老闆約了好幾次,才約了這次成行,

約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來了說...不過總算找到了一天帶小踢學妹跟兩位吉他愛好者一起來享用晚餐。

DSCN0127 

蹺蹺板小屋從外看起來簡潔,招牌寫著蹺蹺板小屋,還有個小人坐在蹺蹺板上頭,

令人一眼就可以找到蹺蹺板小屋的所在。

DSCN0130

DSCN0123

店外的小黑板有稍微介紹一下店內的招牌餐點,還有圖片可以參考唷!

 

店內裝潢

DSCN0011

蹺蹺板小屋的店內裝潢以木質系為主,感覺起來蠻溫馨,就像在家中一般的感覺,

一張張綠色的椅子令人想到青草地,多了點活潑的氣息。

DSCN0029

DSCN0121

DSCN0122

牆上的照片一張張,親情、愛情,看著看著新都覺得心裡暖和一點點。

DSCN0012 

這一面以蹺蹺板為主題的牆面,著地的蹺蹺板上擺放著書本,

再往上看則擺放著許多有趣的裝飾品,以及店內賣的皮飾。

 

茶水請自取

DSCN0030

DSCN0036

DSCN0118

這英雄系列的公仔,看著看著都讓我想要帶回家了啦! 尤其是大頭蜘蛛人也太可愛了一點吧

DSCN0120

 

玩皮女孩

DSCN0034

玩皮女孩的皮飾有零錢包、手機套、筆記本...等,因為為真皮且全手工製作,所以價位不是太便宜,

有興趣想要把這些皮件帶回家的朋友可以向店家問問價錢囉!

 

蹺蹺板小屋馬克杯

DSCN0047

一個個堆成的蹺蹺板小屋馬克杯,堆在一起還蠻壯觀的,哈!

 

免費無線WIFI

DSCN0041 

蹺蹺板小屋店內提供免費WIFI可以使用,對於想來這邊吃吃下午茶的人很適合。

 

MENU

DSCN0007

DSCN0023

綠色的MENU一翻開,就可以看見蹺蹺板小屋賣的餐點種類從中式到西式都有,

不僅有沙拉類、漢堡三明治系列、炒烏龍、捲餅、開胃菜還有定食跟下午茶可以選擇。

DSCN0022

 

蹺蹺板小屋地圖

DSCN0019

 

宇治抹茶奶露 $100

DSCN0108 

 

招牌蹺奶茶 $90、凍檸茶 $70

DSCN0079

Daisy點的是凍檸茶,喝起來還算清爽,但是想到一般港式餐廳的凍檸茶都是滿滿的檸檬片,

蹺蹺板小屋的凍檸茶就小小弱掉了一些。

 

燻鮭魚沙拉 $160

DSCN0050

這天原本是想要點燻鮭魚捲餅的,但是因為捲餅已經賣完,只好就點沙拉。

這道燻鮭魚沙拉的燻鮭魚有三大片,滿滿的生菜、小番茄、牛番茄切片、麵包丁、起司粉...等,分量不小。

吃起來清爽,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但是Daisy比較偏愛用蘿蔓心的沙拉就是了。

 

費城起司牛肉潛艇堡 $180

DSCN0057  

DSCN0065

點漢堡、三明治類的餐點,除了主餐外,還有濃湯、綠茶跟薯條

DSCN0064

DSCN0115

今天套餐的濃湯是玉米濃湯,可以吃得到玉米、馬鈴薯、胡蘿蔔、洋蔥

但是喝起來不怎麼濃郁,也沒什麼香味,有點可惜...

DSCN0062

費城起司牛肉潛艇堡的牛肉是牛肉片,麵包外表烤得看起微焦,

打開看看裡頭,可以看見因為高溫而融化的起司,光那鮮艷黃色看起來就超級可口的!!!

 

主廚起司肉醬牛肉堡 $230

DSCN0066   

這個主廚起司肉醬牛肉堡一送來,份量之大看起來又很厲害的樣子,

讓剛剛的費城起司牛肉潛艇堡有稍微被比下去一點的感覺。

DSCN0117 

從側面看看這厚度,厚厚的牛番茄,高達200克的漢堡肉,煎得剛好不會過乾,

漢堡肉的味道嘗起來稍嫌普通,但是小踢學妹說漢堡的麵包還蠻好吃的唷!

DSCN0076

其實光看這樣一個起司肉醬漢堡就已經好大一個了,

真沒有辦法想像還有牛肉、豬排、魚排、雞...等組成的海陸空總匯潛艇堡有多麼可怕了! 

 

唐揚雞腿炒烏龍 $200

DSCN0086

蹺蹺板小屋除了美式料理外,還出現了很衝突的炒烏龍麵,而烏龍麵套餐除了烏龍麵、濃湯跟綠茶外,還有三道小菜。

DSCN0087

小菜有牛蒡、泡菜跟海帶芽,不得不說蹺蹺板小屋的泡菜好好吃!

味道偏酸帶點微辣,口感很清脆,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好吃到後悔沒有點泡菜烏龍麵了...>"<

DSCN0094

除了口感吃起來QQ的烏龍麵外,還有蛋、海苔、柴魚跟五塊大塊的唐揚雞腿肉,分量可說是非常多,

唐揚雞肉吃起來口感算嫩,不柴,整體味道較台式一些。

 

無敵海陸拼盤 $280

DSCN0096

無敵海陸拼盤豬排、炸雞腿肉塊、脆薯條、洋蔥圈、魚排,這開胃菜也是多到有令人嚇到, 

光這一道大概就可以約4、5個人一起分食了。

DSCN0097

在盤子中間的配料有塔塔醬、蜂蜜芥末醬、主廚特製肉醬三種,

問服務生服務生沒有特別推薦什麼沾什麼,只說就看個人口味喜好。

就Daisy的喜好來說,Daisy最喜歡的是中間的主廚特製肉醬,沾薯條還可以吃到一點碎肉,

不會油膩,味道也比較特別。

DSCN0098

DSCN0106

炸豬排的厚度約1.5cm,咬起來扎實。

DSCN0025

後記:

蹺蹺板小屋帶給人的感覺還蠻溫馨,是一個適合坐下來聊聊天的地方,

餐點的種類不少,每道餐點價格約在一兩百左右,有免費WIFI還不錯!!!

 

延伸閱讀:

[台北] N.Y. Bagels Cafe 京站店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é 吃了會不經意笑出來的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再訪孫芸芸貴婦style‧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 <Pink一店>

[台北‧東區] 忠孝復興站‧BUTTER Cafe Creperie

[台北‧東區] 五月天阿信x 不二良的時尚咖啡廳‧StayReal Café by Gabee.

[食記] 台北‧美式早午餐 the Diner 樂子(敦和店)

[台北‧公館] Second Floor Cafe‧美味義大利麵 貳樓餐館

[食記] 台北‧中山國中站 吃了會發福‧發福廚房BRAVO

[食記] 台北車站‧微風二樓 份量超豐盛的Bruch‧Second Floor Cafe 貳樓

 

蹺蹺板小屋 Seesaw Huts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59弄7號

電  話:(02)2627-14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

平均價位:$200~$350/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