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47.JPG

還記得某天上班的時候,附近傳來同事們在討論著某間日本料理,

說著...C/P值超高,海鮮丼飯料多又大碗,讓Daisy耳朵豎得直直的後,不禁加入話題了,哈。

DSCN0267.JPG

所以就趁著一天下班,和同事們一起到位於永和中正橋附近的橋壽司用餐,

只要搭捷運搭到捷運頂溪站,從一號出口出去,大約5分鐘就可以找到橋壽司,

橋壽司的招牌以黃色為底,大大的紅字,走在騎樓稍微抬個頭就看得見這醒目招牌。

DSCN0268.JPG

橋壽司外頭貼了很多握壽司及其他餐點的圖片,美食照以及幾篇的新聞媒體報導,

除了老客人外,透過此方式也可以吸引路過的客人入內嚐嚐。 

DSCN0265.JPG

DSCN0266.JPG 

 

店內裝潢 

DSCN0264.JPG

 

橋壽司店裡裝潢不走精緻、日式風路線,反而是比較像一般家庭料理電,

除了一樓的吧台及座位區,二樓也有很多位置可以迎接絡繹不絕的客人。

DSCN0262.JPG

在樓梯間看到的是橋壽司老闆與食尚玩家主持人的合照,

當次的食尚玩家主題是「永和C/P值爆表小吃」

感覺就是到永和不得不吃一下的一間日式料理店,讓Daisy更期待到底有多爆表了!

橋壽的茶為自助式,客人一上桌服務生就會送上一小碟毛豆,後來發現難怪會送毛豆...

因為動作真的是慢得可以...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橋壽司真的生意太好的關係吧!

但是我們一桌七個人等了一人一碗海鮮丼等了半小時實在還是不得不抱怨一下...

 

海鮮丼 $280  

DSCN0246.JPG 

終於...等了超~級~久~的海鮮丼上桌了,看到滿滿的生魚片的海鮮丼,

真是讓餓得肚子都快扁掉的我們好想趕快把它吃得見底。

這碗海鮮丼裡有鮭魚生魚片、鰻魚、甜蝦、尾魚、紅干、海鱺、干貝、花枝、玉子燒、蔥、生薑片...等

所有生的海鮮類都有經過炙燒,所以吃起來並不是完全生的,最後稍後灑一點點的蔥花點綴海鮮丼顏色。

海鮮丼最棒的就是,當客人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點海鮮丼就沒錯了,

什麼都有一點,點一碗就可以同時吃到很多種生魚片,如果海鮮丼想吃海膽的話,另加40元也就有囉。

DSCN0252.JPG

橋壽司最大的特色是其丼飯的白飯雖是醋飯,不過並不是冷飯,而是溫溫的熱醋飯,

雖說這算是一項特色...但Daisy還是覺得醋飯就是要吃冷飯才會跟生魚片很搭。

之前去吃內湖的金泰日本料理的時候,Daisy學到了吃這種綜合海鮮生魚片的海鮮丼飯

應該都要從顏色最淺的生魚片開始吃,所以一開始一定就是這白色的軟絲。

DSCN0249.JPG

Daisy吃過的日本料理還算不少,但是也比較少看到蟹膏會出現在海鮮丼裡面, 

所以橋壽司的海鮮丼可說是應有竟有,一碗$280不收服務費,

難怪大家都要說橋壽司的C/P值超高了。而生魚片的品質也都還算新鮮,

不過要跟身長腳比起來...味道跟價錢上面似乎還是身長腳勝了一籌。

 

玉子捲 $30 

DSCN0255.JPG 

其實Daisy想要吃的是玉子燒...但是不小心點了這樣的玉子捲。

 

鰻魚捲 $80

DSCN0256.JPG

 

烤魚下巴

DSCN0258.JPG

烤魚下巴烤得酥脆,下巴部位帶點油脂,很嫩又相當好吃,除了下巴部位,

還有裡大塊鮭魚肉,烤得金黃的外表搭上鮭魚的味道,吃起來很過癮,

如果要點烤物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道烤魚下巴,Daisy超愛的

 

後記:

橋壽司餐點品質還算不錯,這次點的烤物很中Daisy的意,

不過出餐速度真的是慢到一個令我不會想再來吃...

如果是排隊等位置就算了,是等烤物就算了,但是不過是個海鮮丼跟手捲,

當天人也不是爆炸多的狀況,Daisy實在是不太能接受...

 

橋壽司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92號

電  話:02-89252223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3:00

平均價位:$250~$400,不加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