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剛好要到板橋找朋友,所以友人就帶著Daisy跑到了板橋的這間豐滿咖啡‧早午餐來一場周末悠閒的早午餐約會 :))

這間豐滿早午餐離板橋新埔站大約要走5~10分鐘的距離,位置在住宅區裡,隔壁也是間早餐店。當天Daisy到的時候約是上午10點半,可以看見豐滿的店內坐滿了人,外頭也有人在候位。所以在等朋友來的時候,也邊等著入座,我想想...這天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才有位置坐。

 

 

 

 

其實Daisy一直以來聽說板橋很厲害的早午餐是好初早午餐,不過這間豐滿咖啡是朋友帶Daisy來,現場又看到這麼多人,所以我心裡就悄悄期待起待會會吃到的餐點了 :P

在豐滿早午餐的落地窗上,寫有全面禁止吸菸、禁止攜帶寵物及禁止攜帶外食的塗鴉,可以看見這些圖案都是採用LINE的人物塗鴉。除了有熊大外,還有小鴨莎莉,雖然沒有到很像...但是還是認得出來啦 XD

 

店內環境

豐滿咖啡的店內空間不大,不像一般的早午餐店,不僅沒有提供WIFI服務,連番茄醬、餐具都要自取,但是就店內裝潢來說,感覺起來還算舒適。

角落處還可以看見充滿生氣的壁貼。

而更吸睛的就非這掛鐘莫屬了,採用餐具當時針,就連鐘擺都是鍋鏟的造型,整個就是相當有創意又非常有設計感,是個非常適合放在餐廳裡的設計鐘。

 

MENU

豐滿咖啡的MENU很簡單的只有一張,翻開可以看看密密麻麻分類好的餐點種類。

 

所有在MENU上看見的餐點都可以+$49元升級為套餐,套餐內容是紅茶+薯條 or 沙拉。如果要換飲料的話也可以折抵$30元。

在MENU裡頭可以看見餐點有甜的、有鹹的,種類有三明治、拖鞋堡、沙拉跟早午餐皇室拼盤...等。選擇性非常多,重點是每一樣單點的價格大多不超過100元,就算是+49元套餐後,也差不多只要$150上下,比起一般的早午餐店,這樣的價格實在是親民許多了。

原本以為送餐速度大概跟我們排隊的時間一樣久,但是沒想到入桌點完餐後,送餐的速度還蠻快,沒有讓我們等太久餐點就上桌了。

 

附餐飲料

 

皇后拼盤 $160

皇后拼盤可說是豐滿咖啡裡面第二貴的早午餐,一份價格是$160。這一盤皇后拼盤有裡法國吐司、德國香腸、火腿起司、嫩蛋、薯條,光看這份量就覺得一定可以讓Dasiy的胃很滿足 :P

 

炸得金黃的薯條外酥內軟,超級香酥好吃!!!

德國香腸咬起來口感Q彈又juicy,嫩蛋煎得綿綿滑滑的,蛋味十足,和起司附著在一塊的火腿,看似簡單,嘗起來卻多了點起司的濃郁。

 

法國吐司加了點脆片增加口感,還有酸酸的藍莓讓這法國吐司吃起來不會太過於單調。

 

費城牛肉招牌三明治(法國麵包) $110 

豐滿咖啡的費城牛肉招牌三明治,除了有切成兩半的三明治外,還有不少的薯條可以享用。當然不想要吃薯條的話也可以選沙拉噢。

這個三明治所採用的麵包是貝里尼,可以看見外表烤出了一條條的紋路,咬起來的口感也帶了點酥。

可以看到這三明治裡夾的費城牛肉整個超級多的拉!在點餐的時候就可以看見MENU上面寫的費城牛肉採用的是霜降牛肉片,肉質吃起來還不錯,咬起來全都是牛肉味還蠻滿足的,搭配著三明治和起司更是口感豐富。不過吃著吃著...實在覺得有點太多肉了,如果可以夾點生菜在三明治裡的話,不僅看起來會更豐富,吃起來也會比較健康一點拉。

 

王子拼盤 $140

除了有皇后、國王拼盤外,王子跟公主當然也少不了囉。雖然是王子拼盤,Daisy還是覺得這份量好多...!除了有主食法國麵包外,還有蛋捲、培根、德國香腸、和薯條

蛋捲和皇后拼盤的嫩蛋稍不一樣,煎起來是平滑的表面,層層地疊起,吃起來滑滑嫩嫩,令人一口接一口,裡面還加有蘑菇增加口感。

法國麵包圖了點香蒜,吃起來外皮較硬,整體咬起來也是酥酥的,是還不錯吃的法國麵包。

和皇后拼盤一樣,也有一條香腸跟水果。不過起司火腿就換成了培根。

炸得金黃的薯條則是一樣炸得超好吃的拉!!(大心)

不過說真的...這一盤早午餐裡,一點生菜都沒有實在是有點不太健康,建議大家如果是兩個人去吃的話,最好其中一個人的附餐要點個沙拉來吃一下比較好。

 

後記:

豐滿咖啡的餐點跟其他早午餐店比起來,真的是價格親切許多。不過不能電話訂位,只能現場候位。可以看見現場很多人採用外帶的方式,避免等位置的時間。

其實Daisy還蠻喜歡這間豐滿咖啡,如果不是因為遠在板橋又要排隊...Daisy周末大概會常報到吧!大家有空到板橋的話,不妨一試這間豐滿咖啡囉!

 

 

豐滿咖啡‧早午餐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8巷1號(燦坤對面巷子裡) Google Map

電  話:0952-258700 

營業時間:7:00~16:00 (每週一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lumpsandwich

 

黛西 優齁齁 ::Seize the moment!::

如果喜歡Daisy的文章,就記得也幫Daisy按個唷 ^_^

 

Promote Your Page Tool

arrow
arrow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