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柬埔寨金邊出差,住的是 Hamony 飯店,在 Hamony的巷口,有一間 Metro 美式餐廳,幾個有人吃過都說不錯,所以在離開金邊前,Daisy也來一探究竟。

 

 

 

店內裝潢

店內的顏色以鐵灰色設計為主。

 

吧檯區的上方有一顆顆的愛心,讓店內分為多了點可愛、活潑的感覺。

 

座位部分,分有有小圓桌 吧檯區以及沙發區。

Daisy很喜歡Metro的沙發區,因為座椅坐起來超軟超舒服的拉!!!

 

坐在窗邊的話,可以邊用餐,邊欣賞 River side 的街景。

 

 

MENU

 

 

 

 

Pink Cooler USD $3 

Pink Cooler,光看名字,就覺得是一個令人想要一探究竟的飲料。

送上桌時可以看見 Pink Cooler 的顏色漸層好美!上半部是西瓜的西瓜紅,下半部則是鳳梨的黃橘色,搭配上插在杯緣的切片西瓜,視覺效果上看起來相當消暑。

 

喝起來的味道,上半部的西瓜汁很鮮甜 ,但下半部感覺是鳳梨導致味道偏酸,那酸的味道Daisy不是很愛...攪拌一起喝後,雖然會把那怪怪的酸沖淡一點,但還是覺得看起來比喝起來的感覺還要好...

 

Fresh Passion USD $3.5 

百香果為主的Passion Juice,還有柳橙、鳳梨、萊姆及薄荷。

喝起來味道偏酸,但是跟 Pink cooler 比較起來,越喝是越順口多了 XD

 

炸魚薯條 Fish &Chips USD $9

在英國, 炸魚薯條是很 有名的一道菜, 將去骨的魚肉,沾上濕麵團炸後起鍋,不過友人說英國的道地炸魚薯條 口感軟軟爛爛,台灣人其實吃不慣。

 

但這邊的這炸魚薯條是外皮超酥脆,魚肉超級細緻的口感, 搭配上炸魚有點類似塔塔醬的特製醬汁, 雖然油了一點,但是卻 完全捕獲了Daisy跟友人的胃!魚肉也有三大塊之多,建議點來跟大家一起分食。但薯條部分,就稍嫌普通一點,感覺可以炸得更酥一點會更加好吃。

 

 

 

綠胡椒鮪魚 Green Pepper Tuna USD $16

原本想吃Pasta,但因為店員說食材還沒好, Daisy也不太吃辣, 所以就請店員推薦了店內不辣的招牌菜。店員想了一下,立馬推薦了這道綠胡椒鮪魚 Green Pepper Tuna

 

胡椒鮪魚 Green Pepper Tuna 採用香煎的方 式,佐上綠胡椒醬, 搭配上配菜蘆筍及豆子,視覺效果看起來相當厲害 。

 

配菜部分, 豆子的表面光滑,蘆筍新鮮翠綠,咬起來口感清脆。一顆顆的即是完整的綠胡椒,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很辣,但沒想到咬在嘴裡並沒有胡椒辣,反而滿是胡椒的香氣。 擠上一點檸檬更讓醬汁提味。

 

順著鮪魚的紋路切開 香煎過的鮪魚, 沒想到這鮪魚切面是 如同牛排一樣的粉嫩肉質 , 光看就令人想要立馬大快朵頤一番。

果真這鮪魚肉質一點也沒令人失望,吃起來是新鮮甜美, 肉質有嚼勁,外皮帶一點香煎過的焦香,搭配上特製的綠胡椒醬汁,是在台灣完全沒吃過的料理口味 。

切塊的馬鈴薯,也增加了飽足感,分量很多,Daisy一個人吃一半就不行了呀...

 

帳單

後記:

這間 Riverside 的 Metro,是 Daisy 在金邊出差的同事所推薦。

自己來吃過一次後,除了覺得飲料不太對胃口外,主餐的表現可說是非常不賴!!尤其是炸魚炸得好細緻好好吃呀!!回台灣都會想念的那種,哈哈!!!到了晚上,Metro也換變成另一個樣,會叫適合喝酒聊天,極力推薦給有去金邊出差的人囉(笑)

 

Metro HASSAKAN

Address:#271, Street 148 and Sisowath Phnom Pen, Phnum Penh, Cambodia

Tel: + 855 023 222 275 /

分店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RAHUMetro

 

  ←喜歡Daisy的文章整理,就到Daisy的FB粉絲頁按個 吧 ^___^

arrow
arrow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