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有一個住在樹林的學姊,有一天她跟我說...她們樹林有一間滷味半夜才出來賣,他曾經熬夜兩點多,就為了吃這個滷味。還不斷地說有多好吃多好吃給我聽!!!!

其實當下我只有覺得...妳是瘋了嗎?

是有沒有那麼好吃拉!為了一個滷味等到半夜真的是很扯欸!

 

結果我才把這件事告訴其他身旁的朋友後,殊不知...一個禮拜之內,他們都跑去排隊買來吃!!!所以就在某個週五晚上,住樹林的朋友問Daisy要不要吃,可以去住他家,平常晚上11點左右就入睡的Daisy心一絕...!決定跟他拼了!!XDD

 

想要買到醇醇滷味,首先要知道到底該怎麼買到他!!!!

約莫晚間10:30或11:00,醇醇滷味的伯伯便會坐在這轉角等候著,別懷疑!!就是正中間那個滿頭白髮的老伯伯,看到他出來的時候絕對不要害羞,一定要立馬上前去跟伯伯要號碼牌,不然越晚拿到號碼牌,就要越晚吃到了!!!

拿完號碼牌後,如果家住附近...建議還是先回家休息並且注意著醇醇滷味的FB狀態。

因為醇醇滷味的FB狀態一PO,就代表著他要推攤子出門了,從PO文開始到攤子出現大概是半個小時的時間。

 

 

   
 

 


醇醇滷味推車來到!!!

千千萬萬要注意!號碼牌過號不算!!!

當醇醇滷味的攤子一推出來,東西擺好之後,就會開始喊號碼。

喊到號碼如果不在的話,大概就會像這樣...一號! 一號! 一號! 二號!

這樣一號就掰了!!!所以千萬要隨時注意現場的狀況呀!

 

醇醇滷味開始擺攤…

 

隨著醇醇滷味出來,拿到號碼牌的人也慢慢出現…

哇嗚…半夜兩三點,還這麼多人是不是超不像話!!XDDD

當天Daisy 11 點多來拿號碼牌,拿到的是27號,大約12:30就看到醇醇滷味要出來的消息,但是...怎麼一等就等到了凌晨兩點啊...而且因為號碼牌是27號,我們就眼睜睜地又在現場等到了凌晨三點,整個就是爆肝爆死我了...

 

在癡癡地等待中...我們的號碼總算從老闆口中喊了出來,於是 Daisy 和友人便拖著一整個疲憊的身軀來到攤位面前...當時再夾滷味的心態就是...排了這麼久!!!一定要夾超多!!!!!累死我了!!!!(整個賭氣心態,哈哈!!XDDD

 

當我們買好騎車回到樹林的朋友家,時間也已經凌晨三點半...結果 Daisy 就處於一個...邊吃著醇醇滷味,邊想睡覺閉上眼睛的狀態 XDDD

雖然覺得排隊排的很累,又覺得自己到底哪根筋不對,但又不能否認它真的很好吃....內心掙扎到一個不行阿...哈...。好了好了,以上可怕的凌晨爆肝排隊瘋狂行徑抱怨完畢...

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買的滷味內容好了。

 

醇醇滷味!!!

因為排太久排得很累,所以一次怒買的一大包滷味 XD

 

 

只能說醇醇滷味的味道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

每樣食材都滷得超級入味,一點也不死鹹,味道中還帶一點點甜。

而在加了老闆的特殊醬汁後,更讓滷味有美味加成的效果喔!

如果滷味帶回家沒有要馬上吃,或是想留部分到隔天吃的話,記得可以請老闆把滷汁另外包,等到要吃的時候再加就好。

 

這次夾的滷味當中,Daisy 超喜歡的一樣就是白蘿蔔!!白蘿蔔咬起來超juicy,也超入味,整個超好吃的啦!!

而筊白筍擇是咬起來脆,也是很多人喜歡的一樣!

玉米甜味足,身為玉米控的 Daisy 很愛,哈!

 

除了蔬菜類外,還有其他的內臟類的滷味,Daisy 因為本身敢吃也蠻喜歡吃的,所以覺得醇醇滷味的內臟類表現也很不錯!

不過這種內臟類食材的味道喜不喜歡,還是比較因人而異囉!

最後...再推一個絕對必點的豆皮...!當豆皮吸了飽飽的滷汁,再搭配上層層的口感,吃起來只有大滿足可言呀:P

 

後記:

實在沒想到平常11點就準備入睡的我,會在大半夜為了這醇醇滷味如此 crazy 的排隊排了3個多小時!!老實說醇醇滷味是真的很好吃沒錯,不過要我再排一次我應該就卻步了XD

吃過一次就好,但如果是要半夜打牌或平常就夜貓子的話,肯定會對這間醇醇滷味愛不釋手了!!haha!

 

 

醇醇滷味

地  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路121號門口

電  話:0986-667-647

營業時間:約莫晚上12點半左右到3點半發放號碼牌

依老闆當天心情決定,會在社團公告

 

  ←喜歡Daisy的文章整理,就到Daisy的FB粉絲頁按個 吧 ^___^

arrow
arrow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