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信義區ATT4FUN的樂昂LOVEONE,是從台中紅到臺,北的一間甜點店。

如果要比喻這間甜點的厲害程度,大概可以說它是繼蜜糖土司後,又一很容易虜獲了少女芳心的甜點店了。

甜蜜王國的裝潢帶有優雅又不失可愛的感覺。

只要來到這裡的女孩,肯定都會到處拍上好幾張照片才肯走噢!!

 

 

其中 Daisy 最喜歡的就是這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概念的區域,似乎在叫我趕緊來參加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小兔子下午茶盛會呢!

 

 

 

 

杯子蛋糕的裝飾品,多彩繽紛的顏色拼湊在一起看起來超可愛!

 

 

還有蛋糕造型的椅子,看了都令人不禁想蛋糕咬一口了!

 

 

樂昂位在ATT4FUN的甜蜜王國,門口就有領結吐司做成的招牌樣子,相當好認。

 

店內環境

第一次來到樂昂的時候,約是中午11:20,沒想到定位已經滿,要排個一兩個小時才有位置,所以就作罷...

第二次因為到世貿逛資訊展,逛完不知道去哪,超想吃樂昂的Daisy就帶著朋友們一起來樂昂LOVEONE報到,抱著一定要吃到的心情,當天 是排了約半個小時,才接到電話說有位置了!

 

香蕉農場奶昔 

Daisy本身不愛奶昔這種產物,但聽友人說這香蕉奶昔超濃郁非常好喝噢!!

 

熱帶鮮果茶 $140

水果茶酸酸甜甜,適合夏日。

 

聖誕限定黑巧克力領結 法式草莓口味

樂昂最有名的就是這領結吐司了,因為 Daisy 到樂昂報到的時候,剛好是聖誕節前後,所以吃到了樂昂聖誕節限定的黑巧克力領結。

 

巧克力領結吃起來跟蜜糖土司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造型上的可愛似乎又略勝了一籌。

口感又酥又脆的領結吐司,有黑巧克力的香味,淋上蜂蜜的甜味,吃在嘴裡是滿滿的幸福!

 

 

沒想到光吃蜂蜜加黑巧克力領結吐司就這麼好吃了,搭配上一旁的草莓冰淇淋及鮮奶油更是美味的享受(大心)

 

因為冬季產草莓,看到一旁的 草莓,少女心又會不小心地跑了出來。 帶有甜味微酸的草莓,新鮮好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真是令 Daisy 大滿意的甜點!!

而除了這聖誕限定的黑巧克力領結吐司外,Daisy下次還想要再來一嘗大家最推薦的經典口味,鹽味焦糖呢!!

 

抹茶紅豆美式鬆餅塔 $220

抹茶控Daisy只要看到MENU尚有抹茶出現,幾乎都不會錯過機會點來吃吃看。

這次點了樂昂的鬆餅塔來享用,可以發現盤子是以抹茶粉搭配叉子的形狀為擺盤。

 

樂昂的抹茶紅豆美式鬆餅塔由厚厚的三塊鬆餅疊得高高的鬆餅塔樣子實在覺得蠻酷。上面的抹茶冰淇淋是一小球一小球,樣子可愛。擠上一點鮮奶油和紅豆,整份餐點看起來頗豐富。

鬆餅的口感鬆軟,不過可能因為偏厚,所以吃起來較乾,搭配鮮奶油是冰淇淋一起吃會較剛好。

 

 

手作焦糖海鹽可頌圈 $280

手作焦糖海鹽可頌圈,主要是以具可頌口感甜甜圈造型的麵包為主, 焦糖醬則是將整個盤子添上很美的焦糖色曲線。

 

可頌口感吃起來酥又脆,帶一點點硬,搭配香草冰淇淋吃還不錯,但比較起來,Daisy還是喜歡領結吐司多一些:P

 

後記:

這次一口氣吃了樂昂的三種甜點,Daisy還是最愛招牌的領結吐司,不僅樣子可愛好拍照,重點是口感跟味道都超合我的胃,超推薦給熱愛甜點下午茶的人!不過沒定位的話一定會需要排隊...所以想用餐的話,記得最好兩周前就先打電話預約囉...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é 吃了會不經意笑出來的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再訪孫芸芸貴婦style‧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 <Pink一店>

[台北‧東區] 忠孝復興站‧BUTTER Cafe Creperie

[食記] 台北‧內湖 令人想一去再去的Brunch‧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食記] 台北‧東區 香港來的世界拉花冠軍‧Artista Perfetto

[食記] 台北 民生社區 尋找小小確幸、小小溫馨‧六丁目 Cafe

[食記] 台北‧東區 美味甜點、精緻擺盤下午茶‧敲敲 Knock Kafe

 

樂昂Love one cafe ATT4FUN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電話:02 7743 6988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loveonecaf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onecafe

 

樂昂Love one cafe 健行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9號

電話:04-23271588

營業時間:10:00~22:00

 

樂昂Love one cafe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電話:04-27075898

營業時間:10:00~22:00

  ←喜歡Daisy的文章整理,就到Daisy的FB粉絲頁按個 吧 ^___^

arrow
arrow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