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Daisy都很喜歡台北民生社區帶來的幽靜感覺。

所以暨上次到民生社區的六丁目,悠悠閒閒地喝了個下午茶後,這次選擇了寵物餐廳 小春日和來跟店內可愛的動物們度過一個下午時光。

 

 

 

 

 

喜歡Daisy的文章,記得到Daisy的FB粉絲頁按個 ,給我支持噢! ^___^

 

小春日和動物雜貨咖啡,就店名看起來,就可得知小春日和是一間歡迎動物來的寵物餐廳。

地點位在民生公園附近的延壽街上,雖然招牌蠻大一個,但是在民生社區的住宅區中,還是很容易不小心經過。

 

 

 

寵物美容服務

從店門口,可以看見左手方的落地窗內,是小春日和提供的寵物美容服務。

當自己的毛小孩在做寵物美容時,主人就可以在店內喝喝下午茶,看看書,跟店貓店狗遊戲,不管是毛小孩的好去處,也是主人的好去處呢。

 

店內環境

店內的吧檯上,有個按讚的逗趣小玩具,只要按一下,讚數就會翻牌加一,如果喜歡小春日和的話,不仿幫忙按個讚當做給小春日和的小小鼓勵。

 

吧檯搭配著的綠色的高腳椅,多了點綠意的活潑感。

 

在吧檯上可以看見小春日和的店狗跟店貓咪, 店狗 是一隻可愛的紅貴賓,很活潑會在吧檯上走來走去。

 

店貓則是一隻超優雅的貓咪,很享受被人摸的感覺:P

 

 

除了吧台上的店貓店狗外,還有被劃上毛小孩臉的柚子,好可愛XD

 

小春日和告示牌

吧檯處立著一個小告示牌,請每位客人自己要照顧好毛小孩的安全。

並請客人協助維護小春日和店內的整潔。

 

因為小春日和是間寵物餐廳,所以可以看見很多人都帶著自己的寵物來玩。

不過在要餵食其他人的毛小孩之前,記得要先經過主人的同意噢!

 

 

 

 

寵物MOOK

 

店內牆上也有許多關於毛小孩們的畫或是照片。

 

 

 

 

 

 

毛小孩零食

 

毛小孩用品

 

反核旗幟。

 

小春日和店章

小春日和的店章相當可愛,如果有集章習慣的人千望別忘了他!

 

可愛裝飾品

小春日和裡頭,有超多毛小孩相關的小裝飾品,像這個甜點跟毛小孩的組合實在超逗趣!(大心)

 

 

 

慵懶的喵咪~!

 

 

 

十二夜 - 領養,不棄養

 

訂位立牌

因為當天有訂位,所以在桌上可以看見這話著貓咪圖樣的訂位牌:)

 

 

咖啡

小春日和的熱咖啡會有可愛的小貓拉花,一拿到咖啡就不小心猛拍了起來:P

不過 Daisy 對咖啡還好...反而覺得跟毛小孩們玩比較有趣就是了,哈!

 

最後就多放幾張毛小孩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如果家裡有毛小孩的人,帶來小春日和讓毛小孩跑跑交新朋友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呢:))

 

 

這隻其他客人帶來的貓咪,傭慵懶懶,眼睛遠滾滾的樣子,看起來溫馴又好可愛!!!(大心)

 

 

 

店貓則是優雅成分居多,但摸摸它又會有撒嬌的表情出現,也是蠻討人喜歡的(笑)。

 

 

 

 

眼睛圓滾滾的奶油臘腸,好像戴了瞳孔放大片一樣 XD

 

後記:

小春日和的環境,非常適合主人帶毛小孩來玩,不僅可以讓毛小孩認識新朋友,主人也可以在這休息喝喝下午茶,度過開心的時光,Daisy 認為小春日和是一間很棒的寵物餐廳噢!推!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é 吃了會不經意笑出來的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再訪孫芸芸貴婦style‧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 <Pink一店>

[台北‧東區] 忠孝復興站‧BUTTER Cafe Creperie

[食記] 台北‧內湖 令人想一去再去的Brunch‧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食記] 台北‧東區 香港來的世界拉花冠軍‧Artista Perfetto

[食記] 台北‧松江南京站 樣樣講究的圖比咖啡‧Tutti Cafe Kitchen

[食記] 台北 民生社區 尋找小小確幸、小小溫馨‧六丁目 Cafe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 珈琲

地  址:105 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61號

電  話:02-8787-6920 

官方網站:http://www.springday.tw/

 

  ←喜歡Daisy的文章整理,就到Daisy的FB粉絲頁按個 吧 ^___^

arrow
arrow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