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新莊開了一間hoda好貼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hoda好貼的名字hoda,其實就是台語好貼"齁打"的音譯,這樣翻譯起來還蠻俏皮的呢 :P

 

 

hoda好貼,為台灣帝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最專業保護貼品牌,除了原本的保護貼就賣得很好外,在2013年還在新莊成立了hoda好貼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其實一開始Daisy心想,不過是貼個保護貼,那hoda好貼有什麼跟別間貼保護貼的商店不一樣的地方呢?

 

從一開始進到hoda,可以看見店內主要是走黑白色系,還有一台大大的電視播放這保護貼的介紹和生產過程。

櫃子上還有3C相關雜誌可以隨手翻閱。

 

 

 

另一邊的牆上是滿滿的保護貼種類跟保護殼

店內的裝潢充滿了科技感又帶一點溫馨的感覺。科技感是滿滿一整牆壁的保護貼,跟櫃子上的每個最位旁都附有的ipad。每個小桌子還會有充電插槽可以隨時充電。

 

溫馨則是因為在決定要包膜後,店員便會貼心地問客人說想喝些什麼,有茶也有咖啡,咖啡不是用咖粉直接泡,而是用咖啡機做的,重點是是頭還有濃厚的奶泡,光這點就令人覺得客人有備受重視的感覺耶。

而且在等待時候,可以坐在舒服的沙發上喝著飲料,還可以隨手拿起一旁的ipad把玩,讓等待的過程一點也不會無聊!

 

化妝間

化妝間很乾淨整潔,鏡子整個是超華麗的!

剛剛請店員介紹保護貼種類,在這麼多樣的保護貼中,店員都會一一的仔細講解其特色,原本Daisy想要幫iPad mini包上抗藍光材質的BLC疏油疏水保護貼,但因為特殊的抗藍光材質,包起來會帶有一點黃黃的顏色,Daisy實在不愛,所以還是選擇了AS疏油疏水保護貼

這次Daisy請店員幫忙做的全機包膜,主要選的保護貼的部分是貼螢幕,背面及側面則是採用日本的特殊材質包膜

包膜須先加熱讓膜附貼在ipad 。

 

多人都說,包膜什麼的,一定不要讓自己帶來的3C產品離開自己目光,不然被換零件什麼的自己沒看到反而會很雖...但是在hoda好貼一點也不用擔心,因為穩穩坐在沙發上喝著店家提供的飲料時候,透過一旁ipad的監控APP,可以一清二楚的看包膜師傅現在在對自己的3C產品做什麼。

而且每個包膜師傅的位置都有攝影機,所以不管是給任何一個師傅包,都可以選到屬於自己包膜的那台攝影機,這樣一來,就不用怕自己的3C產品受到什麼可怕的對待了 XDD

如果覺得看攝影機很無聊,可以拿ipad起來玩遊戲、瀏覽網頁,還可以拿起雜誌架的雜誌起來翻翻,更可以抬頭看看電視機,可以看見保護貼作的過程外,還可以看見美女在介紹包膜特色呢(羞)

全機包膜的時間大概是1個小時~2個小時不等,時間要視各種包膜產品的大小及難易度而定。

就在Daisy邊喝著茶用ipad看Facebook的時候,包膜師傅說已經好了。這時師傅會現場拿水測試保護貼,看水珠這樣完整的在保護貼上,就可以協助客人確認所包膜的是所選的殊水殊油材質

Daisy看過朋友包膜過的iPad,是包膜完後把喇叭孔處,挖出一個長方型,避免洞孔被封住,樣子其實還蠻醜的。好一點的店家會採用針戳孔的方式處理,但是戳孔非常容易沾灰塵又很難清。hoda好貼經培養過的專業包膜技師在包膜的時候,採用特殊的刀工技術,格外細心地把這些又小又密集的喇叭孔,一個一個用刀片手工割出來!平常針戳孔大約只要5分鐘的時間,但用刀片開喇叭孔則需要花到30分鐘,可是一項浩大的工程呀!

 

HODA 好貼‧保固卡

在包膜結束,檢查好自己包膜的機子後,店員就會給客人一張保固卡,並詳細說明保固的內容。HODA好貼‧保固的內容可說是很完善,保固內容:提供螢幕保護貼30天保固,只要是非人為因素損壞就可以免費換新。邊條的話則是永久免費更換 (邊條是指位於手機或平板側邊360度的第二層加強邊噢)

後記&小小提醒:

hoda好貼創意包膜服務中心的環境跟包膜品質都還不錯!不過如果有用店裡的ipad上網,記得要把自已帳號登出或把紀錄清除,避免自己個資外洩,最重要的保固卡也要記得好好保管噢!

 

hoda好貼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  址:新莊區中正路145-20號

電  話:02 8993 3377

營業時間:11:00 am - 10:00 p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da.MIT.hoda

官方網站:http://www.tw-hoda.com

 

黛西 優齁齁 ::Seize the moment!::

  ←喜歡Daisy的文章整理,就到Daisy的FB粉絲頁按個 吧 ^___^

 

arrow
arrow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